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液压卡套装配介绍

2022-12-27 08:46:47

液压卡套装配介绍

(一)预装

①卡套式管接头的预装的Z重要的环节,直接影响到密封的可靠性。主要有卡套式直通管接头、卡套式端直通接通头、卡套式三通管接头等型式。即使是同一厂家一批货,这几种接头体上锥形孔的深度往往不相同,结果就造成了泄漏。

②管子端面应平齐。管子锯断后应在砂轮等工具上打磨平齐,并且去除毛刺,清洗并用高压空气吹净后再使用。

③预装时,应尽量保持管子与接头体的同轴度,若管子偏斜过大也会造成密封失效。

④预装力不宜太大使卡套的内刃刚好嵌入管子外壁,卡套不应有明显变形。在进行管路连接时,再按规定的拧紧力装配。ф6-1卡套的拧紧力为64-1 15n、16фmmr 259n、ф18mm的为450n。如果在预装时卡套变形严重,会失去密封作用。

液压卡套

(二).禁止加入密封胶等填料。

有人为了取得更好密封效果,在卡套上涂上密封胶,结果密封胶被冲入液压系统中,造成液压元件阴尼孔堵塞等故障。

(三).液压卡套连接管路时,应使管子有足够的变形余量,避免使管子受到拉伸力。

(四).连接管路时,应避免使其受到侧向力,侧向力过大会造成密封不严。

(五).连接管路时,应一次性好,避免多次拆卸,否则也会使密封性能变差。卡套式管接头安装

(1)按要求对需要酸洗的管子应先酸洗处理;

(2)不锈钢卡套按需要长度用锯床或专用切管机等机具切断管子,不允许用溶断(如火焰切割)或砂轮切割;除去管端内外圆毛刺、金属切屑及污垢;除去管接头的防锈剂及污垢;同时还要保证管子圆度;

(3)将螺母、卡套先后套入管子,卡套前端刃口(小径端)距管子口至少3mm,然后将管子插入接头体内锥孔,顶到为止;

(4)慢慢拧紧螺母,同时转动管子直至不动时,再拧紧螺母2/3~4/3圈;

(5)拆开检查卡套是否已切入管子,位置是否正确。卡套不允许有轴向移动,可稍有转动;

(6)检查合格后重新旋紧螺母。


上一篇:卡套螺母安装后检查2022-12-30
下一篇:不锈钢卡套基本内容2022-12-27

近期浏览:

相关新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喜城路99号2号厂房洪泰科技

电话:187-5143-1227

传真:0515-88316940

邮箱:cyb@htai.hk

  • 手机站

    手机站

  • 个人微信

    个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