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
网站首页 > 文章发布 >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发布时间:2023-05-09 02:17:33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拧紧螺母直至卡套卡住管子,这个转折点可以通过拧紧力矩的增加感觉到(压力点)。达到压力点后,再将压紧螺母拧紧1/2圈。将预装配接头体拆下,检查卡套刃边的嵌入情况,可见的突起带需要填满卡套端面的空间。卡套可以稍旋转,但不能轴向推移。安装,将实际安装中的接头体的螺纹涂上润滑油、压紧螺母与之配合拧至可感觉到的拧紧力增加为止.接着再拧紧1/2圈安装完毕。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不要在管路有压力的情况下安装和紧固卡套接头。不要混用不同材质或不同品牌的卡套接头部件(接头本体、螺母、卡套)。紧固卡套接头时,切勿旋转接头本体,而应固定接头本体并旋转螺母。避免对未使用过的卡套接头进行不必要的拆卸(收货时仓库保管员可以对不同规格的卡套接头抽一两个,拆开检查前、后卡套是否装反)。保证卡套接头表面清洁(内包装塑料袋只有在安装时才能拆开),安装过程要随时将敞开的接头封起来(可以用无尘胶带)。弯头处安装卡套接头时,需要保证直管段L不小于表1中的数值。因为弯管后,越靠近弯头的TUBE管表面会变得越不平,如果卡套接头太靠近弯头,密封效果会变差,产生泄漏隐患。另外,需要先弯管,再装卡套接头,而不能装好卡套接头后弯管。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酸洗对象(1) 预安装前未经酸洗的钢管;(2)虽已经过酸洗,但现在锈蚀严重的钢管。酸洗施工顺序及处理目的(1)脱脂 采用脱脂剂,除去配管上粘附的油脂;(2)水洗 用清水清除管材上的污物;(3)除锈 在酸洗液中除去管壁上的锈斑、轧制铁屑等;(4)水洗和高压水冲洗 用清水冲洗上述作业中产生的附着物,管内部用高压水冲洗;(5)中和 用碱液中和管材上残存的酸液;(6)干燥为了有效地进行干燥应将管材浸在热水里或进行蒸汽干燥,应使管材干透;(7)防锈;(8)检查 对酸洗后的管材进行检查,是否清洗干净;(9)包装和保管 酸洗后立即用塑料或塑料带封住管的开口部,以免异物、水份等侵入。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液压卡套厂家的管路清洗,为确保润滑系统的清净,并供给机械设备轴承以洁净的润滑脂,需要将预安装后的管路拆下清洗。清洗有煤油清洗和酸洗两种。1、煤油清洗对象及方法(1)铜管、不锈钢管;(2)预安装前已经过酸洗处理,且现在内壁无锈蚀、氧化铁皮的钢管;(3)在预装时弄脏的管接头;(4)将需要清洗的管子及接头拆下,管子用布(要不掉毛纱)沾煤油把管内擦净,两端及接头浸泡在煤油中清洗,然后管内涂机油或充填满润滑脂,两端密闭好待装;(5)清洗后不得有目测可见的污染物(如铁屑、纤维状杂质、焊渣等),要特别注意焊接处的内壁焊渣需要清洗干净。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不锈钢卡套谈管路布置要求。1、(1)双线主管及支管:从润滑泵出来一直到所有分配器的进油口,承受压力相对较高。通常采用冷拔无缝钢管,材料为10或15号钢。不能用锈蚀严重的管子;(2)给油管:从分配器出来到所有润滑点进油口(轴承座油孔),承受压力相对较低。通常采用拉制紫铜管,走向弯曲时便于配管。也有采用冷拔无缝钢管或不锈钢管的;(3)遇到活动部位连接时采用胶管接头。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济南液压卡套价格

液压卡套接头结构特点,液压卡套式管接头由三部分组成:接头体、卡套、螺母。当液压卡套和螺母套在钢管上插入接头体后,旋紧螺母时,液压卡套前端外侧与接头体锥面贴合,内刃均匀地咬入无缝钢管,形成有效密封。液压卡套式接头特点:液压卡套式接头通过拧紧螺母将液压卡套收紧在接头的24°锥面内,在液压卡套咬住钢管的同时形成有效的硬接触密封,液压卡套式接头特点是连接牢靠、耐压能力高、耐温性,密封性和反复性好、安装检修方便、工作安全可靠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