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
网站首页 > 文章发布 >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发布时间:2023-05-10 02:17:56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1)简单易行,在管道通气或通水前后都可以进行。让工人严格按照图1~图4的步骤安装了几个卡套接头,用间隙检测规检测后都符合要求,拆开后卡套也是非常牢固的卡在TUBE管上。(2)只适用于管道通气或通水之前的抽查。(3)也非常简单,如果检测规无法插入间隙,说明接头已充分紧固。如果可以插入间隙,说明还需要进行紧固。间隙检测规可以让供应商提供或者单独购买。但需要说明的是不同品牌的卡套接头拧紧后的“间隙”可能不一样(没有验证),因此不同品牌的卡套接头建议用该品牌配套的检测规来进行检查。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卡套螺母安装后检查,卡套接头如果没有拧到位,就有可能产生泄露(有可能当时不漏,但会成为运行后的隐患)。现场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如下三种方法进行检查:(1)检查卡套接头上的标记,看是否拧了1-1/4圈(或3/4圈);(2)拆开卡套接头,看卡套是否牢固的卡在TUBE管上;(3)用间隙检测规进行检测。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拧紧螺母直至卡套卡住管子,这个转折点可以通过拧紧力矩的增加感觉到(压力点)。达到压力点后,再将压紧螺母拧紧1/2圈。将预装配接头体拆下,检查卡套刃边的嵌入情况,可见的突起带需要填满卡套端面的空间。卡套可以稍旋转,但不能轴向推移。安装,将实际安装中的接头体的螺纹涂上润滑油、压紧螺母与之配合拧至可感觉到的拧紧力增加为止.接着再拧紧1/2圈安装完毕。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不锈钢卡套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分析● 不锈钢卡套厂家安装 1 锯下合适长度的无缝钢管,去除端口处毛刺。管子端面要与轴线垂直,角度公差不大于0.5°。● 卡套螺母安装,1 锯下合适长度的无缝钢管,去除端口处毛刺。管子端面要与轴线垂直,角度公差不大于0.5°。如果管子需要折弯,则从管子端面至弯曲部位的直线段长度不能少于三倍螺母长度。2 把螺母和卡套套在无缝钢管上。注意螺母和卡套的方向,不要装反了。3 在预装配接头体螺纹和卡套螺母上涂上润滑油,把管子插入接头体, (管子一定要插到底)用手旋紧螺母。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卡套螺母定做,用于特殊场合。其工作原理一般是靠摩擦力自锁。自锁螺母按功能分类的类型有嵌尼龙圈的、带颈收口的、加金属防松装置的。它们都属于有效力矩型防松螺母。自锁螺母由于其性质,拧的比较困难。螺母防松液,将螺母防松液涂抹在螺栓拧紧处,再拧上螺母,可以达到防松的效果。双螺母(左右旋)防松,通过一个左旋螺母和一个右旋螺母配合,进行拧紧防松,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螺丝螺母钻孔加销固定,在机械中,销钉主要用作装配定位,也可用作连接、放松级安全装置中的过载剪断连接。销的类型有:圆柱销、圆锥销、带孔销、开口销和安全销等。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乐陵液压卡套价格

卡套螺母酸洗注意事项(1) 酸洗前管子的焊接作业已全部完成;(2)拆卸、运输、酸洗时注意不要碰伤管路、螺纹及密封面,用胶带或塑料管堵封口;(3) 酸洗前应清除干净焊接时的焊渣、溅出物和管子上的清漆等物;(4)各螺纹部位应用塑料带、橡胶带等耐酸材料加以保护,或在脱脂、水洗后螺纹处涂上干油后再在酸液中除锈,以防酸液侵蚀;(5)酸洗时注意不要使管子的配合记号消失或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