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
网站首页 > 文章发布 >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21 02:17:28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禁止加入密封胶等填料。有人为了取得更好密封效果,在卡套上涂上密封胶,结果密封胶被冲入液压系统中,造成液压元件阴尼孔堵塞等故障。液压卡套连接管路时,应使管子有足够的变形余量,避免使管子受到拉伸力。连接管路时,应避免使其受到侧向力,侧向力过大会造成密封不严。连接管路时,应一次性好,避免多次拆卸,否则也会使密封性能变差。卡套式管接头安装,按要求对需要酸洗的管子应先酸洗处理;不锈钢卡套按需要长度用锯床或专用切管机等机具切断管子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不锈钢卡套谈管路布置要求。1、(1)双线主管及支管:从润滑泵出来一直到所有分配器的进油口,承受压力相对较高。通常采用冷拔无缝钢管,材料为10或15号钢。不能用锈蚀严重的管子;(2)给油管:从分配器出来到所有润滑点进油口(轴承座油孔),承受压力相对较低。通常采用拉制紫铜管,走向弯曲时便于配管。也有采用冷拔无缝钢管或不锈钢管的;(3)遇到活动部位连接时采用胶管接头。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拧紧螺母直至卡套卡住管子,这个转折点可以通过拧紧力矩的增加感觉到(压力点)。达到压力点后,再将压紧螺母拧紧1/2圈。将预装配接头体拆下,检查卡套刃边的嵌入情况,可见的突起带需要填满卡套端面的空间。卡套可以稍旋转,但不能轴向推移。安装,将实际安装中的接头体的螺纹涂上润滑油、压紧螺母与之配合拧至可感觉到的拧紧力增加为止.接着再拧紧1/2圈安装完毕。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о”形圈老化或变形而造成泄漏;“о”形圈装配不到位,使两平面连接时压不平或“о”形圈被切割造成泄漏;“о”形圈未压实,弹性变形量不足而造成泄漏;“о”形圈止口槽过深而造成泄漏。对此,需重新选择外径相同和截面较粗的“о”形圈,也可将带有止口槽的密封平面进行切削或磨削加工,以减小止口槽深度,使“о”形圈有足够的弹性变形量(压缩量一般应在0.35-0.65mm之间)。对于采用耐油胶板、羊毛毡、软钢纸板、组合密封垫圈或密封胶的管接头处泄漏,无论是何材质,首先卡套螺母厂家应检查其密封件有无破损,变形、老化和粗糙度过大等情况,然后采取相应的措施。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不要在管路有压力的情况下安装和紧固卡套接头。不要混用不同材质或不同品牌的卡套接头部件(接头本体、螺母、卡套)。紧固卡套接头时,切勿旋转接头本体,而应固定接头本体并旋转螺母。避免对未使用过的卡套接头进行不必要的拆卸(收货时仓库保管员可以对不同规格的卡套接头抽一两个,拆开检查前、后卡套是否装反)。保证卡套接头表面清洁(内包装塑料袋只有在安装时才能拆开),安装过程要随时将敞开的接头封起来(可以用无尘胶带)。弯头处安装卡套接头时,需要保证直管段L不小于表1中的数值。因为弯管后,越靠近弯头的TUBE管表面会变得越不平,如果卡套接头太靠近弯头,密封效果会变差,产生泄漏隐患。另外,需要先弯管,再装卡套接头,而不能装好卡套接头后弯管。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青岛液压卡套市场

只用扳手即可安装,采用弹性液压卡套密封圈技术,可进一步提高液压卡套式接头抗渗漏的能力:它与钢管连接时不需焊接,有利于防火、防爆和高空作业,并能消除焊接不慎带来的弊端。因而它是自控装置管路中的一种较为先进的连接件。另外相对于焊接式接头不会在安装过程中由于产生氧化皮污染管路清洁度,故液压卡套式接头广泛适用于炼油、化工、石油、天然气、食品、制药、仪器仪表等领域的油、气、水等管路系统,但液压卡套式接头要求使用精密无缝钢管,如不采用精密无缝钢管,建议使用液压扩口式接头。液压卡套接头泄漏原因:1.钢管没有插到底;2.螺母没有拧紧;3.钢管太硬;4.钢管外表面刮伤或钢管不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