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
网站首页 > 文章发布 >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发布时间:2023-05-24 02:17:11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不锈钢卡套的装配(一)预装①卡套式管接头的预装的Z重要的环节,直接影响到密封的可靠性。一般需要专用的预器。管径小的接头可以在台钳上进行预装。具体做法是,用一个接头作为母体,卡套压紧到管子上可。主要有卡套式直通管接头、卡套式端直通接通头、卡套式三通管接头等型式。笔者发现,即使是同一厂家一批货,这几种接头体上锥形孔的深度往往不相同,结果就造成了泄漏,而此问题往往被忽视。正确的做法是,管子一端用什么样的接头体连接,对应的连接端则用相同类型的接头预装,这样能限度地避免出现泄漏问题。②管子端面应平齐。管子锯断后应在砂轮等工具上打磨平齐,并且去除毛刺,清洗并用高压空气吹净后再使用。③预装时,应尽量保持管子与接头体的同轴度,若管子偏斜过大也会造成密封失效。④预装力不宜太大使卡套的内刃刚好嵌入管子外壁,卡套不应有明显变形。在进行管路连接时,再按规定的拧紧力装配。ф6-1卡套的拧紧力为64-1 15n、16фmmr259n、ф18mm的为450n。如果在预装时卡套变形严重,会失去密封作用。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管路布置要求(1)管路要尽量避开高温辐射及冷却水喷淋等温度太高或太低之处,特别是胶管接头;(2)布管应不影响主机等设备运转,要安全可靠,方便工作、观察、维修;(3)布管要横平竖直、整齐美观。尽量少拐弯或小角度弯管,采用大圆弧,从而减少油流阻力;4)安装发生抵触时,应小管让大管、低压管让高压管;(5)管道在相互交叉时不能接触,应隔开一定距离;(6) 平行管道的接头要错开安装,以免影响安装和拆卸;(7)管道为便于拆卸清洗,应适当安装活接头,但要少用,减少泄漏的可能性。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管子弯曲(1)用弯管机冷弯,不能热弯(大口径管子可用直角接头替代弯管),弯曲半径要在管径的4倍以上;(2)弯曲处的椭圆度(长短径变化)少于管径的10%,且不能出现折皱;(3) 若弯曲处管端有接头,管端应有一段直管与接头相连,以避影响安装;管子与接头焊接(1)采用钨极氩弧焊或氩弧焊封底后电弧焊充填焊。当压力超过21mpa时,应同时在管内部通5l/min氩气;(2)管子壁厚>2mm时,外圆应切35°坡口,并在对口处留3mm间隙;管壁厚≤2mm时,不切坡口,对口处留2mm间隙;(1) 对口时管子轴线必须重合,错边量小于壁厚的15%,偏斜率小于1:200;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不锈钢卡套谈管路布置要求。1、(1)双线主管及支管:从润滑泵出来一直到所有分配器的进油口,承受压力相对较高。通常采用冷拔无缝钢管,材料为10或15号钢。不能用锈蚀严重的管子;(2)给油管:从分配器出来到所有润滑点进油口(轴承座油孔),承受压力相对较低。通常采用拉制紫铜管,走向弯曲时便于配管。也有采用冷拔无缝钢管或不锈钢管的;(3)遇到活动部位连接时采用胶管接头。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浙江卡套螺母哪个品牌好

不锈钢卡套基本内容,不锈钢卡套接头具有连接牢靠、耐压能力高、耐温性,密封性和反复性好、安装检修方便、工作安全可靠等特点。卡套接头的工作原理是将钢管插入卡套内,利用卡套螺母锁紧,抵触卡套,切入管子而密封。它与钢管连接时不需焊接,有利于防火、防爆和高空作业,并能消除焊接不慎带来的弊端。因而它是炼油、化工、石油、天然气、食品、制药、仪器仪表等系统自控装置管路中的一种较为先进的连接件。适用于油、气、水等管路连接。制造标准:GB3733.1~3765-83。公称压力:25MPa.40MPa。适用温度:≤450℃。适用介质:油、水、气等非腐蚀性或有腐蚀性介质。制造材料:304 316 20#。配管:Φ4~Φ42的普通级精度无缝钢管。锥管螺纹:ZG,G,NPT等。不锈钢卡套接头概述:卡套式管接头由三部分组成:接头体、卡套、螺母。当卡套和螺母套在钢管上插入接头体后,旋紧螺母时,卡套前端外侧与接头体锥面贴合,内刃均匀地咬入无缝钢管,形成有效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