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
网站首页 > 文章发布 >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05 02:06:54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管路布置要求(1)管路要尽量避开高温辐射及冷却水喷淋等温度太高或太低之处,特别是胶管接头;(2)布管应不影响主机等设备运转,要安全可靠,方便工作、观察、维修;(3)布管要横平竖直、整齐美观。尽量少拐弯或小角度弯管,采用大圆弧,从而减少油流阻力;4)安装发生抵触时,应小管让大管、低压管让高压管;(5)管道在相互交叉时不能接触,应隔开一定距离;(6) 平行管道的接头要错开安装,以免影响安装和拆卸;(7)管道为便于拆卸清洗,应适当安装活接头,但要少用,减少泄漏的可能性。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卡套螺母厂家重复安装,所有的卡套接头都可以多次重装,但要保证零件无损坏且清洁。1把管子插入接头体直至卡套贴紧接头体内锥面,用手拧紧螺母。2 用扳手拧紧螺母,直至拧紧力矩急剧加大,再拧紧1/4至1/2圈即可。检查。可拆下管子检查装配是否合乎要求:卡套端部的管子上应该有均匀的轻微凸起。卡套不能前后滑动,但允许有轻微转动。泄漏原因。1 管子没插到底。2 螺母没有拧紧。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卡套螺母定做,用于特殊场合。其工作原理一般是靠摩擦力自锁。自锁螺母按功能分类的类型有嵌尼龙圈的、带颈收口的、加金属防松装置的。它们都属于有效力矩型防松螺母。自锁螺母由于其性质,拧的比较困难。螺母防松液,将螺母防松液涂抹在螺栓拧紧处,再拧上螺母,可以达到防松的效果。双螺母(左右旋)防松,通过一个左旋螺母和一个右旋螺母配合,进行拧紧防松,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螺丝螺母钻孔加销固定,在机械中,销钉主要用作装配定位,也可用作连接、放松级安全装置中的过载剪断连接。销的类型有:圆柱销、圆锥销、带孔销、开口销和安全销等。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杭州卡套螺母公司

禁止加入密封胶等填料。有人为了取得更好密封效果,在卡套上涂上密封胶,结果密封胶被冲入液压系统中,造成液压元件阴尼孔堵塞等故障。液压卡套连接管路时,应使管子有足够的变形余量,避免使管子受到拉伸力。连接管路时,应避免使其受到侧向力,侧向力过大会造成密封不严。连接管路时,应一次性好,避免多次拆卸,否则也会使密封性能变差。卡套式管接头安装,按要求对需要酸洗的管子应先酸洗处理;不锈钢卡套按需要长度用锯床或专用切管机等机具切断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