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发布
网站首页 > 文章发布 >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发布时间:2024-01-15 02:04:46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卡套螺母定做,用于特殊场合。其工作原理一般是靠摩擦力自锁。自锁螺母按功能分类的类型有嵌尼龙圈的、带颈收口的、加金属防松装置的。它们都属于有效力矩型防松螺母。自锁螺母由于其性质,拧的比较困难。螺母防松液,将螺母防松液涂抹在螺栓拧紧处,再拧上螺母,可以达到防松的效果。双螺母(左右旋)防松,通过一个左旋螺母和一个右旋螺母配合,进行拧紧防松,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螺丝螺母钻孔加销固定,在机械中,销钉主要用作装配定位,也可用作连接、放松级安全装置中的过载剪断连接。销的类型有:圆柱销、圆锥销、带孔销、开口销和安全销等。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液压卡套厂家的管路清洗,为确保润滑系统的清净,并供给机械设备轴承以洁净的润滑脂,需要将预安装后的管路拆下清洗。清洗有煤油清洗和酸洗两种。1、煤油清洗对象及方法(1)铜管、不锈钢管;(2)预安装前已经过酸洗处理,且现在内壁无锈蚀、氧化铁皮的钢管;(3)在预装时弄脏的管接头;(4)将需要清洗的管子及接头拆下,管子用布(要不掉毛纱)沾煤油把管内擦净,两端及接头浸泡在煤油中清洗,然后管内涂机油或充填满润滑脂,两端密闭好待装;(5)清洗后不得有目测可见的污染物(如铁屑、纤维状杂质、焊渣等),要特别注意焊接处的内壁焊渣需要清洗干净。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液压卡套管接头处泄漏的预防,在液压系统中,无论是金属管接头,还是软管接头,都存在容易产生泄漏的问题。对于卡套螺母,大多因管道受到较大的外力或冲击力,使卡套松动或管端面变形而造成泄漏,此时应检查卡套是否失圆、刃口有无缺损、管端是否完好以及卡套螺母的压紧程度等,同时还要消除管道外力。对于扩口式管接头,大多因扩口过度,质量不合要求或多次拆卸,致使扩口变形或裂纹等造成泄漏,此时可将前端截去重新进行扩口。如果使用公母锥顶压进行密封,其泄漏大多是由于两锥面有损伤,可用研磨砂对锥面进行研磨。 在一些用“о”形圈靠端面或外径密封的场合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威海不锈钢卡套市场

不要在管路有压力的情况下安装和紧固卡套接头。不要混用不同材质或不同品牌的卡套接头部件(接头本体、螺母、卡套)。紧固卡套接头时,切勿旋转接头本体,而应固定接头本体并旋转螺母。避免对未使用过的卡套接头进行不必要的拆卸(收货时仓库保管员可以对不同规格的卡套接头抽一两个,拆开检查前、后卡套是否装反)。保证卡套接头表面清洁(内包装塑料袋只有在安装时才能拆开),安装过程要随时将敞开的接头封起来(可以用无尘胶带)。弯头处安装卡套接头时,需要保证直管段L不小于表1中的数值。因为弯管后,越靠近弯头的TUBE管表面会变得越不平,如果卡套接头太靠近弯头,密封效果会变差,产生泄漏隐患。另外,需要先弯管,再装卡套接头,而不能装好卡套接头后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