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绍兴液压卡套管接头安装过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2022-12-10 08:45:32

液压卡套管接头安装过程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一、 卡套式管接头安装过程

1. 将管子垂直轴线锯断,管端面与轴线的允许角度偏差为1/2度(用直角尺)。管端内、外表面轻度去毛刺,清洁。

2. 在接头体上螺纹部分抹上少许油,卡套与24度锥接触面、卡套与压紧螺母接触面都抹上少许油(特别是尺寸20S以上)。

3. 将压紧螺母和卡套推上管子,将管子压紧在预装配接头体内直至定位棱边。拧紧螺母至卡套卡住管子,手感觉螺母已经初步拧紧。

4. 在此基础上,用扳手拧1.25圈,完成预安装。

5. 检查卡套切入钢管情况。可见明显凸起密封线,卡套可旋转一定角度,但不能轴向位移。

6. 不锈钢卡套厂家安装,再拧0.5圈,安装完毕。

液压卡套定制

二、 客户现场可能遇到的问题

1. 管接头为什么会泄露?

答:导致泄漏原因:钢管没有顶到接头体定位棱边上,导致卡套切入钢管不够,没有形成密封线;工人没有按规定安装:如钢管端面不垂直,钢管表面有毛刺,没有拧到规定圈数,拧超过规定圈数;3安装过程中,钢管歪斜导致卡套切入不均匀,造成部分没有形成足够的密封线;4钢管尺寸小了,钢管质量不高。

2. 为什么大尺寸的管接头安装特别费力?如何安装省力?

答:安装过程中,钢管歪斜导致卡套切入不均匀,导致切向的摩擦力变大;没有在规定的地方抹油;省力办法:在接头体上螺纹部分抹上少许油,卡套与24度锥接触面、卡套与压紧螺母接触面都抹上少许油。

下一篇:没有了

近期浏览:

相关新闻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喜城路99号2号厂房洪泰科技

电话:187-5143-1227

传真:0515-88316940

邮箱:cyb@htai.hk

  • 手机站

    手机站

  • 个人微信

    个人微信